新浪体育 NBA

新秀准绝杀国王首连胜 大帝复出76人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国王在主场以109-108险胜76人。

国王(3-8)首次连胜。新秀德阿隆-福克斯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1分7次助攻,另一个新秀贾斯汀-杰克逊19分。老将扎克-兰多夫20分7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5分。

76人(6-5)惨遭准绝杀,五连胜结束。罗伯特-卡文顿得了24分7个篮板,“大帝”乔尔-恩比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得了22分、15个篮板和3个盖帽,本-西蒙斯18分6次助攻,JJ-雷迪克14分,达里奥-萨里奇13分。[技术统计]

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国王在最后70秒时还落后6分,福克斯突破上篮拿下2分,而坦普尔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50秒时,国王将比分追成107-108。

76人关键一投不中,恩比德抢下进攻篮板,但遭到盖帽,双方在拼抢地板球时出界,球权判给了国王。[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大分!][NBA超值单日包!]

这是一次决定胜负的判罚。小将福克斯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4.1秒时中投命中,国王以109-108超出。

76人仍有宽裕的进攻时间,但恩比德在严防之下没得到好机会,只得仓促出手,未能命中,抢下进攻篮板时,已经来不及。

76人功亏一篑,痛失六连胜的机会。

这场比赛始终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分出胜负也不令人意外。国王反弹,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他们的努力应该得到认可。

双方首节最大差距只有5分,而且非常短暂。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6-26。

第二节国王替补阵容发力,终于取得优势,最多时领先9分。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希尔两罚两中,国王以62-53占优势。76人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只以57-64落后。

76人在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一分未得,76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1-84。

终场前1分38秒,恩比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108-102领先,占据绝对优势。可惜76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恩比德两次遭到盖帽。最后遭到小将福克斯准绝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