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中8砍21+7+5!中国男孩爆了 威少也搂不住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掘金在主场102-94战胜雷霆。掘金替补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出场30分钟,10投8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穆迪埃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控卫,当初在CBA广东队效力过,但无论是在CBA还是进入NBA之后,投篮是穆迪埃的短板。过去两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都低于四成。结果,穆迪埃失去了掘金的首发控卫位置。

今天掘金主场迎战拥有三巨头的雷霆,替补出场的穆迪埃打得非常兴奋。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他在篮下起跳之后本可以自己投篮,但是他选择把球传给内线普拉姆利,后者双手扣篮得分。

今天,穆迪埃的高光时刻出现在关键的第四节。前三节过后,双方打成75平。第四节一开始,穆迪埃就顶替加里-哈里斯上场。

本节还剩9分56秒,穆迪埃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将掘金的落后分差缩小到1分;还剩8分钟,穆迪埃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掘金领先3分;还剩6分36秒,穆迪埃突破篮下并顶开保罗-乔治,然后在乔治和罗伯森的双人防守下低手上篮得分,使得掘金领先7分。

第四节最后还剩2分多钟,威少的三分命中将雷霆的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紧接着,穆迪埃助攻米尔萨普投篮得分。最后还剩52秒,虽然穆迪埃的突破上篮不进,但是约基奇补篮命中,掘金100-92领先,基本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穆迪埃出场30分钟,10投8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毫无疑问,穆迪埃是本场掘金的赢球功臣,特别是他神准的投篮,很难让人与之前的那个穆迪埃联系起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