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11!昔日全明星主控入空砍群 群主是他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鹈鹕主控朱-霍乐迪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11次助攻,却因为双塔的状态低迷,鹈鹕最终以118-122输球。霍乐迪也是鹈鹕双塔之外第三位加入空砍群的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号称历史最强双塔,但两人在合作之后战绩却十分的惨淡,他们接连砍下恐怖的数据,却经常是无奈空砍。鹈鹕双塔之外的球员也因此饱受指责,其中受到批评最多的恐怕就是霍乐迪了。

霍乐迪曾是昔日年轻控卫中的翘楚,也曾入选过全明星。今年夏天,鹈鹕与他续约了5年1.2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希望他能和双塔组成三巨头,带领鹈鹕重回梦寐以求的季后赛。

但是霍乐迪新赛季的表现却让无数球迷大呼坑爹,在此前的11场比赛中,他仅仅取得了13.2分和6.1助攻,命中率仅42.7%,3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1.4%。

本场来到多伦多打客场,霍乐迪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手感爆棚,上半场就里突外投砍下24分。

整场比赛,霍乐迪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最高的11次助攻,而球队却118-122输给了猛龙。除了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不好之外,双塔的低迷才是输球最大主因。

此前场均28.4分和12.8篮板的浓眉本场仅14中6拿到18分和7篮板,而此前场均28.9分和13.6篮板的考辛斯本场虽然砍下20+15,但24投仅8中,三分更是只有10中2。日常被队友坑的他们,在今天却开启了坑队友模式。这一次,霍乐迪终于可以说自己被双塔坑了。

霍乐迪的爆发或许是鹈鹕这场比赛唯一的好消息,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鹈鹕在西部无疑会更有竞争力。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