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术后的书豪已经能走路!麒麟臂撸铁可还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林书豪在10月中下旬就因伤离开了赛场,不过今天,他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训练视频,看得出,书豪的“麒麟臂”已经饥渴难耐了。

在10月19日篮网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林书豪在一次突破后突然痛苦倒地,他先是面露惊愕之色,一连说了6次“我完了”,然后膝盖稍有移动就面色大变伏地痛哭。事后检查,书豪被确诊为右膝盖髌肌韧带断裂并确定赛季报销。

林书豪虽然已经赛季报销,但是他还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并十分关注NBA的动态,昨天,他还在微博上为周琦在发展联盟的表现“点评赞”。今天,书豪又发布了自己“撸铁”的训练视频,秀出了自己的“麒麟臂”。

视频中,书豪躺在地板上,双手各举一个巨大的哑铃,目测单个哑铃就有25公斤。书豪两臂肌肉贲张,而且连护腕都没戴,看得出他对自己的手臂力量有很强的自信。

勤奋而乐观的书豪拥有中国人传统的谦逊、幽默等特质,而且他也有强大的内心,永远不卑不亢,不畏艰险,希望他早日康复。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