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白边23+10热火轻松取胜 布克30分太阳四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热火在客场以126-115击败了太阳。

热火(5-6)全场领先。全队8人出战,7人上双。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23分10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6分,贾斯汀-温斯洛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15分,维恩-艾灵顿13分,凯利-奥利尼克10分。

太阳(4-8)四连败。德文-布克得了30分6次助攻,迈克-詹姆斯18分,TJ-沃伦16分。

热火刚与勇士打了一场防守大战,体力消耗巨大,今天碰到太阳,他们无心再打防守,而大打对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NBA超值单日包!]

热火早早取得优势,但几次遭到太阳的反击,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取得胜利。

韦特斯因为喜得爱子缺阵一场,今天复出,怀特塞德上一场表现平平,几乎只打了半场,今天恢复正常。

热火一开场就打出12-2,怀特塞德一人已经得了6分,而太阳还没有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比赛打了近4分钟,太阳由詹姆斯投中一球,而温斯洛马上三分得手,热火继续扩大优势。

首节还有4分45秒时,怀特塞德两罚两中,热火以24-10领先,太阳的进攻能力令人怀疑。不过最后3分钟双方却开始对攻,本节最后36秒,太阳两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7-36。

艾灵顿连续三分命中,热火在第二节又将差距拉开,最多时以47-31领先。热火也不够稳定,此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还以一波13-2后,将比分追成44-50。本节最后2分钟,太阳未得一分,热火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以69-54结束上半场。

虽然几度拉开差距,但热火未能保住领先。太阳下半场火力提升,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达德利投中三分,太阳只以86-92落后。奥利尼克补中一球,热火以8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每节的开局总是不给力,热火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以101-86扩大优势。太阳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尽管如此,他们一度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

韦特斯连续投中两球,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他三分命中,热火以117-106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太阳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