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7中0!单核欧文终懂詹皇感受 还能赢因这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7-96战胜湖人。凯尔特人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3分钟,21投7中,三分7投0中,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至今,凯尔特人是东部表现最抢眼的球队,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9连胜,势头迅猛,欧文看起来已经越来越适应新环境和新角色。

今天凯尔特人迎战老宿敌湖人,与欧文对位的是湖人新科榜眼球哥。本赛季,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首发控卫估计都非常想教训球哥,更别说欧文了。

比赛开始后,我们就看到欧文打得非常兴奋,球哥在防守端没有太多的办法,因为欧文的进攻手段太多。

上半场,欧文多次展现出他的控球和突破技术。有一个球,欧文在把球运丢的情况下重新获得球权,然后完成了一个左手突破上篮。还有一次,欧文从底线突破之后反手打板上篮得分。

第二节,欧文有一次面框单挑球哥,结果欧文轻松过掉球哥,并上篮得分。

上半场,欧文11投5中,得到12分。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在场上更多的是通过突破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得分并不多,而且在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前半段一直坐在场下休息。

由于霍福德今天缺阵,加上塔图姆中途受伤下场,而且湖人在比分方面咬得很紧,欧文肩上的进攻担子变得很重。

第四节后半段,欧文重新上场后不久,他就突破大洛并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换手上篮。紧接着,欧文在禁区内命中了一个转身后仰跳投,连得4分。

虽然欧文今天的外线投篮手感不佳,三分7中0,但是他的篮下攻击能力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依然出众,这也是凯尔特人看重欧文的地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