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平生涯巅峰!他成联盟第一得分王 够吹一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7-96战胜湖人。顶替艾尔-霍福德首发出场的中锋阿隆-贝恩斯表现抢眼,他12投8中,8罚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8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还有3次助攻。

今天赛前,凯尔特人宣布他们的首发中锋霍福德因为脑震荡而缺阵,结果贝恩斯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本赛季前11场比赛,贝恩斯场均只得到5.8分,而且只有2次得分上双。但是今天这场比赛,贝恩斯从一开始就打得相当兴奋,上半场,他就7投4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贝恩斯今天在内线给湖人造成了很大的杀伤,而且他把握住了许多得分机会。此外,贝恩斯还不停地争抢前场篮板,全场一共抢了5个。

第四节还剩2分27秒,贝恩斯在篮下接到欧文的助攻得分,使得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回到两位数。

全场比赛,贝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8个篮板,21分不仅是他本赛季的新高,同时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当贝恩斯被换下场的时候,全场绿军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