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图看哥俩神同步!这是不是NBA史上最强兄弟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快船对阵马刺,灰熊对阵开拓者,在这两场比赛中,加索尔兄弟居然出现了“神同步”,真是兄弟连心。

在昨天的常规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20-107击败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以98-97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虽然一场是大胜一场是险胜,但是两个加索尔表现都不错,马刺的保罗-加索尔拿下19分8篮板6助攻;灰熊的马克-加索尔拿下16分5篮板4助攻4封盖。

在比赛中,加索尔兄弟还上演了一次隔空的“神同步”:两人在比赛中都有一次低位背身单打,采用的方式都是右手运球,向左侧,也就是篮筐方向强行挤压两下,然后晃肩,后撤步翻身跳投。

这套背身单打的技术并不稀奇,但是加索尔兄弟的落位位置、运球思路、晃肩和翻身的节奏、投篮的高弧度都几乎是一模一样。更神奇的是,他们投中球后,都是侧身看着皮球入网,然后跳着脚步向后跑去。

显然,加索尔兄弟是常年在一起练球,小时候打基础时养成了同样的动作习惯,这真是让人羡慕的兄弟。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