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神缺阵尼克斯止三连胜 三将20+魔术主场回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魔术以主场以112-99击退了尼克斯。

魔术(7-4)结束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4分5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3分5次助攻,阿隆-戈登21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16分。

尼克斯(6-5)三连胜结束。“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缺阵,蒂姆-哈达威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库特尼-李12分,伊尼斯-坎特10分6个篮板。

“波神”缺阵,尼克斯少了最重要的武器。尽管如此,他们仍顽强抵抗了三节,最后一节才顶不住压力。[新浪小炮预测魔术赢球赢盘+小分!][NBA超值单日包!]

波尔津吉斯脚踝有伤,上一场就是带伤出战,今天休息。尼克斯上半场不落下风,甚至还一度领先。第二节还有3分30秒时,比斯利上篮得手,他们以46-42领先。魔术发动攻势,乌切维奇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从而以54-50超出。

失误太多成为尼克斯最大的麻烦。本来就少了主将,失误令他们雪上加霜。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库特尼-李投中三分,尼克斯以63-62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领先。魔术在1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发动一波15-5后,以77-68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魔术以84-76领先。

尼克斯几度缩小差距,第四节中段,埃尔南戈麦斯上篮得手,他们只以88-97落后。罗斯和福尼尔相继命中三分,魔术以106-90拉开差距。

上一场尼克斯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但今天他们没有“波神”,不可能创造奇迹。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