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仇老东家!铁核苦等这一天 自曝被交易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之所以被公牛队交易是因为和主帅霍伊博格的不和。同时,巴特勒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客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复仇老东家。

今年6月,公牛将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并彻底开始重建。当时,巴特勒并不在美国,而是在法国巴黎与多位NBA球星一起出席活动。

“我当时在巴黎,和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詹姆斯-哈登他们在一起。”巴特勒回忆道,“突然,我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然后我看着韦德,并告诉他:‘哟,我走了。去明尼苏达了。’他笑着说:‘哈哈,好吧。’然后,他的电话响了:吉米被交易到明尼苏达。我对他说:‘是的,我刚告诉你了。’之后,我接到了希伯杜的电话,他说他感到很兴奋,还说:‘我们下一次再谈,在巴黎玩得开心。’我当时的反应是:‘什么?’我以为他会让我立刻飞回去并训练16次。”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被公牛队交易时,巴特勒表示他和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之间存在矛盾,而公牛队最终选择了后者。

“我可能在那里做了许多他们不喜欢的事情,可能是我和队友以及教练的说话方式。别人的训练没有我刻苦,他们对比赛的目标和我不一致。”巴特勒说道,“我从一开始就说,你要么选择我,要么就按照弗雷德-霍伊博格的方法来做。最终,他们选择了弗雷德。祝他们好运。”

“但是我已经把(客场挑战公牛)的日子在日历本上划了出来。2月9日,我回来了。哦,哥们,他们最好希望我在那场比赛里30投0中。因为我每次得分之和,我都会看着他们的板凳席,而且有些话要说。但是我很开心来到这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