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征服最挑剔球迷!新王先不考虑MVP 要去当市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至今,尼克斯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并带领尼克斯打出6胜4负的战绩。然而波神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却显得十分谦逊,他强调自己在本赛季的目标是成为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打进季后赛。

尼克斯昨天在主场击败黄蜂,取得三连胜。比赛中,麦迪逊的球迷对波神高喊“MVP”。

“我并没有想太多(争夺MVP)。”波神在赛后说道,“我说过我在本赛季的目标是进步最快球员。我觉得我有机会,不一定是今年,我也希望在职业生涯里能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当然,进入全明星也是我的个人目标。如果我们能赢球,所有那些荣誉都会随之而来,所以我对我们现在的表现很满意。”

取得3连胜之后,尼克斯在前10场的战绩是6胜4负。对于已经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但是波神依然十分谨慎。

“对我们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进入季后赛。”他说道,“(连胜)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我们能继续赢球,而我也能维持这样的表现,那么真正的奖励将会来临。”

本赛季前10场比赛,波神场均得到30分,比上赛季多了近12分。如果他能维持这样的表现,那么成为进步最快球员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赛季开始以来,波神的表现已经彻底征服了挑剔的纽约球迷。有意思的是,在纽约市长的选举投票中,一位球迷在选票上写下了波神的名字。得知这个消息后,波神开玩笑道:“我已经为这份工作做好了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