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命5分!犯规困扰压不住这尊神 他目标是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尼克斯主场对阵黄蜂,最终他们以118比113击败黄蜂。波尔津吉斯全场比赛15投10中高效的拿到28分外加5篮板3盖帽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波神场均拿到30.2分7.8篮板2.2盖帽的数据,其中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二。

今天一开场波神就火力全开势不可挡,他先是中距离转身跳投命中,随后接队友传球三分百步穿杨。接下来他外线连续开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下一波进攻他和杰克完成空中接力,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爆扣,打停了黄蜂。

暂停回来波神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全进。首节比赛波神就非常高效的拿到15分,让人惊叹不已,不过随后因为受到犯规困扰,波神无奈只有在场下降降火。

你以为波神的表演到此结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最后时刻波神再次爆发了。最后2分钟在双方打平的时刻,波神一个假挡拆,随后自己拉出来三分直接一箭穿心。最后15秒尼克斯仅仅领先一分,还是波神,自己先是在三分线外晃起防守人,随后直接拿球起速突破到篮下,三大步上篮得分,为尼克斯胜利定下了基调。

本赛季波神的发挥让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他用一连串的表现帮助球队不断地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尼克斯战绩来到了6胜4负,排名东部第五。赛季开始之前没有人能够想到尼克斯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没能想到波神有如此出色的发挥。

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得到了28分,赛季前10场比赛得到300分创造了队史前10场比赛的得分新纪录。此前尼克斯的赛季前10场得分队史纪录是伯纳德-金的298分。对阵步行者他拿到40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而他也顺利当选了上赛季的东部周最佳,他也被纳入MVP的候选,接下来期待波神更精彩的发挥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