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天王严重老化场均仅10+5 更可悲的是这点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小牛居然把奇才给赢了……

所以,现在小牛和骑士是一档了吗?

小牛啊,在今天之前,本赛季就赢了1场,结果居然在沃尔复出的时候,把奇才给赢了。

奇才这次输得,应该比上次输给骑士,还要尴尬吧?!

不过这对于奇才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反正又不是没输过弱队,刚开赛那会不就输给湖人和太阳嘛,习惯成自然。

奇才也算是本赛季最喜欢济贫的球队了,骑士4连败的时候,是奇才站出来了;小牛6连败的时候,还是奇才站出来了。真是救苦救难观世音啊!!!

话说有多少爱卿,这赛季有看过小牛的比赛?应该没多少吧!

又有多少爱卿,本赛季在非主动搜索的情况下,有看到过诺天王的新闻?

天王本赛季的存在感之弱,让本宫有时候都会产生错觉:他是不是退役了?好了,别闹了,人家天王今年夏天真的续约了,2年1000万。

今天诺天王打了19分钟,5投3中,拿到6分5板1助。这样的数据,几乎是他最近的常态,出手和得分均不破10。诺天王的出手不上双,这是以前不敢想象的吧?

天王本赛季的数据确实下降得很明显,场均只剩下10.5分5.5板1.5助。他生涯场均可是能够拿到是21.6分7.8板2.5助,而本赛季的数据,已经严重低于生涯水平。

更可悲的是,好像没有多少人发现天王正在严重老化。

这可是诺天王啊,那个巅峰场均26+8+3,被称为NBA赛场上最优秀的欧洲大个子。

这世上,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你老了,而是你被遗忘在角落,默默的老去,无!人!知!晓!

今天是本宫本赛季第一次看小牛的比赛,虽然有些感慨诺天王的老去,但也还是有惊喜的。

巴恩斯今天18投11中,拿到31分9板1助。今天某些时刻,奇才望着对面这个2米03的小前,应该有种又打了一次詹姆斯的错觉吧。

如果不是今天这场比赛,本宫都快忘了NBA还有哈里森-巴恩斯这个人的存在了。

卿们还记得巴恩斯吧?当年那也是几队同时争抢的自由市场香饽饽呢,当年加盟小牛的时候,小牛球迷也是连贺三日。

但后来……

想想帕森斯,再想想巴恩斯,小牛这几年之所以这么烂,真的是管理层作的呀。心疼诺天王……

本宫觉得巴恩斯甚至还不如现在灰熊的帕森斯,至少本宫还记得黑一黑帕森斯,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本宫黑巴恩斯了?

希望小牛在接下来的那个夏天能有所作为吧,不然诺天王生涯末期也太惨了。

(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