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中7!小库里终于兑换身价 他让雷霆三巨成背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国王在主场以94-86战胜雷霆。国王替补得分后卫巴迪-希尔德出场28分钟,9投7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抢断。

上赛季中期,国王把他们的当家球星考辛斯交易到鹈鹕,而6号秀希尔德是国王在这笔交易中最看重的回报。据说,国王管理层看重希尔德已经有一段时间,国王老板甚至认为希尔德能成为下一个斯蒂芬-库里。

希尔德能不能成为库里不知道,但他确实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投手。本赛季开始之后,希尔德是国王的首发,但是由于国王遭遇连败,加上的表现不太理想,他被放到了板凳席。过去两场比赛,担任替补的希尔德状态有所起色,但依然无法帮助国王赢球。

今天国王迎战雷霆,第一节就被打蒙,国王的首发阵容没有得分能力,最多时落后雷霆17分。第一节后半段替补出场后,希尔德只是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但是当第二节开始后,希尔德的手感爆发了,他连中2个三分球,吹响了国王反攻的号角。仔细看希尔德投进的这两个三分,他都是通过积极的跑动扯出空当,而且他的出手速度很快。

在希尔德的带领下,国王的二阵容打得有声有色,并帮助国王逐渐缩小分差,直到反超。

上半场,希尔德7投6中,三分3中3,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非常高效率。

第三节,希尔德没有上场,第四节重新登场后,他的出手机会不多,本节还剩4分多钟,雷霆追到只差1分,这时希尔德突然站出来连得4分(1次罚球+1个三分),一下子又把领先优势扩大。

最后还剩9秒,保罗-乔治三分不中,希尔德抢到一个非常关键的后场篮板,并遭到犯规,他随后2罚全中,为国王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希尔德9投7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抢断。自从成为替补之后,希尔德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或许真的可以成为国王的第六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