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帝缺阵76人客胜爵士 约基奇41分掘金破篮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76人客场击败爵士;掘金主场过关,轻取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4-爵士97

76人(6-4)五连胜,排名东部第六。“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达里奥-萨里奇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20分,本-西蒙斯16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4分12个篮板。

爵士(5-6)三连败,全场命中率只有30.6%。罗德尼-胡德19分,鲁迪-戈伯特16分15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5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1分8次助攻。

76人似乎已经苦尽甘来。虽然新科状元又因伤缺阵,但去年的状元西蒙斯和恩比德表现抢眼,他们连续过关斩将,目前排名东部前八之列。恩比德今天缺阵,76人仍不好对付。

爵士则最近状态欠佳,今天也没占到便宜。[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76人开场后就充分利用他们的运动天赋,卡文顿甚至有一次“打4分”成功,他们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2-21结束本节。

爵士的顽强众所周知。第二节中段,在差距拉开到13分后,爵士加强防守,在6分钟内未让对手投篮命中。发动一波13-0后,爵士将比分追成41-41。不过爵士未能反超,卡文顿又三分命中,76人以46-44结束上半场。

雷迪克在第三节前半段三度命中三分,76人打出18-5后,以64-49再度拉开差距。76人不断外线开火,本节砍下34分,前三节以80-71领先。

爵士最后1分钟疯狂反扑。胡德命中三分后,76人失误,戈伯特篮下得手,在终场前10.9秒他们只以97-100落后。

萨里奇两罚两中后,米切尔抢投三分不中,爵士未能创造奇迹。

篮网104-掘金112

掘金(6-5)大将尼科拉-约基奇25投16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41分12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7分。

篮网(4-7)翻盘未果。德安吉洛-拉塞尔12分6次助攻,蒂莫菲-莫兹戈夫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泽勒21分最高。

篮网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了太阳。不过他们失去了此前犀利的进攻,得分未能破百。

篮网今天进攻仍表现平平,而在篮下被掘金中锋约基奇打爆,全场非常被动。

约基奇不但篮下强势,外线手感也不错,第二节将结束时,他命中一记三分,掘金以57-44领先。篮网还以一球后,上半场落后了11分。

第三节篮网手感回热,不过在防守上仍没长进。掘金本节砍下了36分,约基奇在本节将结束时又命中三分后,掘金以93-71遥遥领先。

掘金最后一节命中率下降,但大部分时间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篮网连得6分结束比赛,才使最终的比分好看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