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拳击汉复出公牛负猛龙 波神28分尼克斯拍黄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猛龙主场力取公牛;尼克斯成功翻盘,主场击退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4-猛龙119

猛龙(6-4)艰难过关,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4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1分10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6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17分6次助攻。

公牛(2-7)二连败。鲍比-波蒂斯复出,替补出场拿下了21分13个篮板。罗宾-洛佩斯20分,朱-霍乐迪15分4次助攻,劳里-马尔卡宁12分。

公牛最近状态有所提升。而拳打队友的波蒂斯禁赛期期满,今天也复出。

波蒂斯要将功补过,出场后表现积极。不过他们的防守成为黑洞,第二节丢了36分,上半场以45-65落后了20分。[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开始对攻,本节最后2分02秒双方共投中5记三分,猛龙投中了3个,德罗赞一人就命中两个,他们以98-81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猛龙命中率下降,公牛不断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只以107-113落后。伊巴卡抢下关键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猛龙领先6分。

公牛继续反扑。终场前19.2秒,伊巴卡干扰球违例,公牛只以114-117落后。不过在猛龙两罚两中之后,公牛连续三分不中,失去机会。

黄蜂113-尼克斯118

尼克斯(6-4)三连胜。“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了28分,蒂姆-哈达威19分,伊尼斯-坎特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道格-迈克德莫特20分。全队命中率高达60%。

黄蜂(5-6)三连败,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肯巴-沃克得了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21分9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5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替补出场的新秀马里克-蒙克21分。

黄蜂火力迸发,首节就砍下了41分。不过他们的防守也太过糟糕,尼克斯在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就将差距缩小到1分。

黄蜂在前三节以94-83领先,但无法控制局面,尼克斯最后一节不断三分命中,大举反击。

比赛还有3分57秒时,沃克突破上篮,黄蜂仍以111-106领先。迈克德莫特还以三分,而波尔津吉斯也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8-0,瞬间以114-111反超。

黄蜂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尼克斯进攻犯规,给了黄蜂绝好的机会。可惜他们连续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11秒时,波尔津吉斯突破上篮,尼克斯以116-113领先。

黄蜂仍有机会扳平,但蒙克三分不中。沃克抢下进攻篮板,但在终场前1.5秒出界违例。尼克斯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