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36岁老将只用半场打爆3巨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国王主场迎来了雷霆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4比86击败雷霆。扎克-兰多夫本场比赛15投8中拿到18分8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

休赛期兰多夫以2年2400万美元加盟国王,新赛季目前为止他场均得到12分6篮板,两项数据都位列全队第二。

今天比赛一开场兰多夫表现低迷,开场4投0中,一分未得,但是第三节开始后兰多夫爆发了,不论是篮下面对亚当斯的强打还是拉出来的中距离跳投,他都稳稳命中,他一人连突外投连得12分,帮助国王进一步扩大比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国王继续拿球寻找兰多夫,兰多夫也不负众望,连续两次在高位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稳定局势。

休赛期当36岁的兰多夫成为自由球员时,几乎无人问津,大家都觉得他已经年事已大,对球队贡献不大,但是兰多夫选择了国王,他证明了自己依然可以在场上保持活力,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很好的贡献。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