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胜雷霆止七连败 妖星36分开拓者憾负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灰熊在客场击败了开拓者;雷霆打出一场搞笑的比赛,最终在客场败给了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6-国王94

国王(2-8)结束七连败。扎克-兰多夫得了18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拿下了21分7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6分,德阿隆-福布斯10分8次助攻。

雷霆(4-6)在首节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翻船,遭到三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6分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4分6个篮板,保罗-乔治12分。[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这是一场很搞笑的比赛。雷霆开场后狂虐对手,而在对方换上替补后,雷霆成为受虐的一方,被反超。

更搞笑的是,打完了第一节,国王的先发五虎还没得一分。雷霆以一波10-0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国王才由替补上场的杰克逊投中三分。

雷霆继续猛攻,首节以25-10遥遥领先。国王本节10分全部来自替补,杰克逊和希尔德各得5分。

第二节国王让替补出战,希尔德连续命中三分,他们打出20-4后,以30-29反超。直到本节还有4分08秒时,国王由考利-斯坦两罚两中,这是他们的先发首次得分。

雷霆空有“三巨头”,面对国王的替补打得非常吃力,上半场以41-42落后。三节过后,雷霆以57-67落后两位数。

终场前1分37秒,安东尼命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83-87,威斯布鲁克在终场前16.4秒也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6-89。

国王罚失一球,给了雷霆希望,但乔治三分不中,雷霆输掉了这场诡异的比赛。

灰熊98-开拓者97

灰熊(7-4)惊险过关,迈克-康利拿下了20分6次助攻,迈克-加索尔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詹姆斯-恩尼斯10分。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21分。

开拓者(6-5)二连胜结束。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6分,达米安-利拉德16投仅4中,得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16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迈克科伦姆投中上半场的压哨球,开拓者才以50-47领先。

灰熊的进攻不弱,第三节开始反击,逐渐将比分超出。康利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74-71领先。

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终场前39.4秒,布鲁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96-91稳住阵脚。

开拓者疯狂反扑。终场前23.1秒,灰熊无球犯规。利拉德罚中一球后,他们还有球权,迈克科伦姆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97-98。

场上风云突变,开拓者看到逆转的希望。关键时刻灰熊还失误,全开拓者留下了12秒,可惜迈克科伦姆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