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1+12+生涯新高!新生代内线还有这位白魔术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对阵篮网,最终他们以112比104击败篮网。尼科拉-约基奇本场比赛25投16中拿到41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约基奇场均得到15.6分4.6助攻11.5篮板的数据,相比上赛季他篮板增加了,但是助攻和得分都都有所下降。

今天约老师火力全开拿到41分,悄然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之前约基奇得分最高的一场是上赛季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23投17中拿到40分。

约基奇不以得分为见长,平时不显山不露水,今天突然一爆发就让对手无所适从,彻底懵逼。

本赛季约基奇三分命中率达到43.8%,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今天他9投4中,命中率还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节比赛约基奇就21投14中得到35分,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太多,已经不需要约老师太强势的发挥,最后一节打的非常轻松写意。最后时刻约老师6犯犯满毕业,一种特殊的方式下场来致敬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约基奇也凭借今天的表现成为1983-84赛季以来,迈克尔-亚当斯和阿历克斯-英格利什之后第一位拿到40分10板5助的球员。也是2011年安东尼之后,第一位拿到40分10板的掘金球员。

虽然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得分有所下降,但是他依然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他依然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他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人。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