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恢复缓慢!波波透露少主伤情 康复难度变大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并承认这位马刺当家球星的康复速度比预期的要更慢。

“对他来说,完成康复过程的难度变得更大了。”波波说道。

自从上赛季的西部决赛第1场之后,考瓦伊就再也没有上场过,他缺席了训练营、季前赛以及常规赛前10场比赛。

从目前来看,考瓦伊在短期之内无法复出,因为波波表示考瓦伊在复出之前还必须完成一些必要的步骤。

“他(考瓦伊)的身体反应和托尼(帕克)还不一样。”波波说道,“托尼现在已经在参加全场5v5对抗。他现在非常自信。虽然他可能还需要几周才能复出,但是他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至于考瓦伊,他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我不希望他直接从康复期跳到复出。他必须先参加3对3和5对5,而且身体要感觉没有问题,因为最终,他需要找回自信,而每一位伤停的球员都必须经历这个过程。即使医生今天说:‘OK,他可以上场了。’你也必须等到精神上做好准备之后才能复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