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分+关键球!欧文帮詹皇复仇 对骑士最强嘲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绿衫军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7分钟,22投14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3个篮板和7次助攻。凭借着小王爷的强势表现,最终凯尔特人以110比107惊险取胜,豪取九连胜。

本赛季绿衫军折戟海沃德一员大将,球队重任全部压在了欧文一人身上。当谈及肩负球队重压时,他表示:“我的负担并不重,我只是确保扮演好了我的角色,然后这样做最有利于球队。能够有机会为凯尔特人这么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这是非常棒的感觉。”

此役面对昨天刚刚战胜了骑士的老鹰队,背靠背作战的绿衫军开局唯独欧文保持稳定状态,他一次次进攻为球队化解难题。

首节5分49秒,欧文持球到左侧四十五度,迎着防守飙中一记三分。

随后进入次节比赛,欧文火力全开,5分12秒欧文借助霍福德的掩护,一个加速急停跳投命中中投。仅第二节比赛,欧文一人独得11分,三记中距离跳投全部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延续火热手感。7分17秒,他持球在左侧四十五度命中一记不讲理三分,为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凭借着欧文的进攻高潮,绿衫军打出一波15比2的攻击波。

末节两队决战时刻,欧文在最后20.3秒持球单打施罗德,依靠速度突破到老鹰防守禁区,一个抛投推射将球打进,彻底杀死比赛。

欧文凭借着强势的表现带领凯尔特人豪取9连胜,继续稳坐联盟第一的位置,而他本人也成为了MVP的大热门之一。看着依旧在泥潭里挣扎的骑士,再来回顾夏天的骑凯交易,相信哪队更赚一目了然了吧。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