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候选人vsDPOY!球迷掏钱就想看这样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太阳哨兵报》的伊拉-文德尔曼报道,昨天迈阿密热火战胜洛杉矶快船,哈桑-怀特塞德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大个对决令人如痴如醉。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正是球迷掏钱想看的,格里芬有MVP级别的天赋。

昨天热火客场以104-101战胜快船,怀特塞德得到21分17个篮板3次抢断2次盖帽,格里芬则得到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两名大个的对决成为昨天最大看点。

对此斯波也在赛后感慨说:“这正是你想要的,一名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对上一名MVP候选人,这也是球迷掏钱想来看的。在如今的比赛中你不大能看到太多这样精彩的一对一了。格里芬有成为MVP球员的天赋,他能控球,能投篮,还能制造犯规。”

终场前3秒,热火仅领先1分,而快船持有球权,但在怀特塞德的防守下,格里芬跳投未果,热火夺回球权,约什-理查德森2罚全中,快船惜败。

对此斯波表示:“我在看比赛过程中就在想,‘哦,这和我们前两天晚上看到的简直一模一样啊。’哈桑做得很棒,在没有让布雷克骗到犯规的情况下仍干扰了他的投篮。然后大家只需接受结果就行了。”

怀特塞德在谈到对格里芬的最后一次防守时也表示:“我明白我当时得悄悄地跑过去,尽量给他的投篮制造困难。我必须得小心,不能被他的假动作所蒙骗。如果我不小心犯规了,考虑到昨晚整场比赛的进程,我可能会哭出来。”

想再欣赏怀特塞德和格里芬的对决,要等到一个月零10天以后(12月17日)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