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9+6+3断1帽!心疼詹姆斯 单核打勇士真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诡异舞步转身命中三分

北京时间11月7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80比97不敌金州勇士,此役热队替补球员詹姆斯-约翰逊成为球队表现唯一的亮点,全场他出战32分钟,15投7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9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在昨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约翰逊得到14分5次助攻2个篮板,并且还在一次进攻中戏耍小里弗斯,帮助球队得以在洛杉矶全身而退。本赛季约翰逊从首发被调入替补阵容后,一直有着不俗的发挥,逐步成为球队的替补尖刀。

此役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热火开局并没有犯怵。詹姆斯-约翰逊带领替补球员上场之后,在首节2分30秒,一记三分击穿网心,为热队取得微弱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热队发起一段进攻高潮。第三节7分24秒,理查德森持球突破到内线,遭遇合围后的他将球分给右侧四十五度埋伏的约翰逊,后者毫不犹豫,手起刀落命中一记三分,为球队续命。

凭借着这记三分,热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瞬间看到了追赶的希望。然而勇士再度换上他们的先发阵容之后,连续利用反击和外线投篮,再次将比分拉开。

尽管今天怀特塞德被勇士全员所限制,但是替补出场的约翰逊还是肩负起球队进攻大任。在与勇士轮转阵容对决中,灵活多变的进攻方式令约翰逊得分入探囊取物。

勇士全队替补一共只得到25分,而约翰逊一人全场得到21分,热队替补得分达到46分。尽管不是球队核心得分手,但是詹姆斯-约翰逊如果能够保持高效的进攻效率,相信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身价一定会暴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