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23分篮网止4连败 布克新里程碑太阳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网队球员通道加油打气

北京时间11月7日,篮网在客场以98-92险胜太阳。

篮网(4-6)结束四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23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阿伦-克拉比15分,德马尔-卡罗尔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哈里斯18分,泰勒-泽勒12分。

太阳(4-7)三连败。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5.3%,三分球25投6中。TJ-沃伦20分9个篮板,德文-布克18分,迈克-詹姆斯16分。

两队战绩都不好,不过篮网一度令人吃惊,直到最近的四连败。太阳也刚有所起色,但此前出遭到二连败。两队相遇,总有一方会止步连败。

双方都是本赛季最能得分的球队,最近势头也有所下滑,得分能力下降。今天狭路相逢,更是没找到得分的感觉。[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太阳小将布克是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今天他也立下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他生涯总分已经达到2994,只要再得6分能就到3000大关。

布克很迅速,开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然后中投得手。首节还有6分22秒时,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破了3000大关,成为史上第四年轻的球员。排在他面前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卡梅罗-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都排在他之后。

布克此后得分速度放慢,而太阳今天状态平平,首节以19-28落后。篮网在第二节以34-19扩大优势,太阳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不过篮网此后也陷入得分困境,太阳发动一波14-1后,只以33-35落后。篮网也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篮网以47-41领先,得分之低令人意外。

第三节篮网又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但他们的控制能力平平,遭到太阳的反击。本节还有1.6秒时,克拉比连投带罚拿下4分,篮网以92-65领先。尤利斯还以三分,太阳只落后4分。

终场前9分17秒,达德利投篮命中,太阳打出8-0后,以75-74反超。不过他们只领先了25秒,篮网还以一波8-2后,以82-77再度领先。

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终场前28.9秒,沃伦两罚两中,太阳只以92-96落后。拉塞尔两罚一中后,太阳有机会继续迫近,可惜詹姆斯三分不中。卡罗尔也两罚一中,再次给太阳机会,但沃伦也三分失手,太阳只得放弃。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