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35分绿衫军9连胜 霍福德准三双回敬老东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0-107击败了老鹰,取得了九连胜。

凯尔特人(9-2)高居东部榜首。凯里-欧文拿下了35分7次助攻,杰森-塔图姆21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面对老东家表现全能,得了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老鹰(2-11)继续在东部垫底。丹尼斯-施劳德23分,德维恩-戴德蒙19分12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9分。

揭幕战损失大将,然后遭到二连败,凯尔特人开局非常不顺利。但自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输球,在此期间甚至击败了马刺和雷霆这样的强队。在NBA历史上,以二连败开季,然后取得这么长的连胜,还是第一次出现。[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老鹰则相反,赛季初胜出后,此后不断输球,直到上一场击败骑士。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今天相遇,是东部榜首与榜尾之战,凯尔特人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在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的情况下,关键时刻有人能挺身而出,最终过关。

这已经不是霍福德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但是本赛季第一次。此前他三次遇到老鹰,表现平平。不过今天他状态不错,凯尔特人以0-4开局后,正中他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为凯尔特人打开局面。首节霍福德有7分进账,凯尔特人以26-25领先1分。

老鹰刚击败骑士,士气不错,上半场的抵抗非常顽强。第二节中段,老鹰打出一波8-0,以42-36取得了优势。欧文连续攻击篮下,凯尔特人迅速追回失分。本节还有8.8秒时,罗齐尔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54-52超出。施劳德两罚两中,双方以54平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中段,老鹰连续命中三分,以71-64再度取得优势。凯尔特人的防守终于发挥威力,接下来6分钟未让对手投中一球,还以一波18-4后,前三节以82-75领先。在6分08秒内,老鹰只靠罚球得了4分。

凯尔特人第四节一度以87-77领先两位数,但也未能保持,老鹰打出一波19-8后,在本节中段以96-95反超。

双方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37秒时,欧文还以三分,凯尔特人以104-103再次领先。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47.6秒时,塔图姆0度角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领先4分。

老鹰投篮不中后,有些气馁,甚至不想犯规,直到终场前7.9秒才下手。欧文两罚球中,凯尔特人以110-105领先。霍福德此后一次干扰球,使老鹰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