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7人上双射落太阳 甜瓜遭逐雷霆负开拓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马刺下半场发飙,一举以112-95击溃太阳。

马刺(6-4)二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9个篮板,帕蒂-米尔斯17分,丹尼-格林14分。保罗-加索尔没上双,得7分9个篮板。

太阳(4-6)二连败。TJ-沃伦17分5个篮板,迈克-詹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14分,约什-杰克逊和阿莱克斯-林恩各12分。[新浪小炮命中马刺赢球+全场大分!][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取得生涯第1156场胜利,超过菲尔-杰克逊,居历史第六。

波波维奇本来早就要完成这个里程碑,但此前的四连败让他推迟。今天面对太阳,马刺打得非常艰难,上半场还一度处于劣势。

第二节最后3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9-4后,以55-51超出。

马刺发飙,以一波12-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3-55反超。米尔斯和福布斯连连命中三分,马刺本节砍下了34分,只让太阳得13分,前三节以85-68拉开差距。

马刺替补更强,第四节中段以106-79领先了27分,胜负失去悬念。

雷霆99-开拓者103

开拓者(6-4)最后时刻顶住压力,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6分13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2分,约瑟夫-纽基奇25分8个篮板。

雷霆(4-5)二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在第三节遭到驱逐,得15分6个篮板。保罗-乔治27分5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5分。

雷霆状态欠佳,一直打得很艰难。而裁判也似乎对他们不利,导致雷霆众将有些脾气。第三节中段,安东尼突破上篮时,一肘击中纽基奇面门,不但进攻无效,还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出局。

开拓者一度领先17分,前三节以78-67占优势。

最后一节雷霆不断反击。威斯布鲁克最后2分钟才找到感觉,与开拓者对攻,在不到1分钟内,两队各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将比分追成94-96。

关键一球雷霆未能防住,利拉德强突上篮得手,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9.5秒时领先4分。

威斯布鲁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竟然三罚不中,算上此前两个,已经是连续五罚不中,着实令人意外。

雷霆失去了最好的机会,双方差距达到6分。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到小2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