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一SG!杀星踩前辈上位 他不值亿元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6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役奇才队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表现抢眼,全场出战40分钟,26投1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38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凭借着个人单核带队的出色发挥,最终奇才以107比96战胜对手。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比尔分别得到了40、36分,成为奇才队进攻端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作为联盟中首位拿到亿元合同的球员,比尔如今的发挥已经向质疑他的人做出了有力回应。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4.1分4.6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客场挑战猛龙,队友沃尔因肩膀伤势休战,比尔一人挑起了球队重担。不过正是这样的机会,才让比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首节5分27秒,比尔面对防守球员,一个胯下变向运球,启动加速甩开防守,突破到防守禁区之后直接上篮得分。随后在4分53秒,猛龙队防守突然松懈,比尔趁机撕破对手防线,迈着大三步直捣黄龙,上演滑翔双手劈扣。

进入第二节比赛,比尔延续着自己的强势发挥,5分11秒他持球从底线杀出一条路,面对伊巴卡内线大闸,身体对抗后比尔强硬地将球放入篮筐。

比尔在进攻端如入无人之境,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突破上篮,猛龙队防守球员都拿他毫无办法。这一次比尔在快攻中秀出娴熟的运球技巧,用身体倚开鲍威尔轻松将球打进。

半场结束比尔11投9中狂砍22分,进攻效率惊人。奇才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之后,比尔受到了防守球员的干扰进攻受阻,分差逐渐被扩近。在第四节猛龙一波凶猛攻势过后,分差仅差3分。5分20秒,比尔借助戈塔特的掩护,直接在弧顶飙中一记三分,为球队及时止血。并将最后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比尔一共得到了114分,这样的表现让球迷感到震惊。布鲁克斯主教练赛后也对弟子赞赏有佳,“比尔在外线的投篮完美无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