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回勇维金斯23分 森林狼击退小牛取四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森林狼主场以112-99击败小牛。

森林狼(6-3)四连胜。卡尔-安东尼-唐斯上一场只得2分,今天拿下了31分12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3分,塔基-吉布森12分10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吉米-巴特勒7投1中,只得4分,但他有7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

小牛(1-10)遭到六连败。丹尼斯-史密斯拿下了18分5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7分,德克-诺维茨基7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5分,JJ-巴里亚14分。

小牛是背靠背作战,昨天苦战之后不敌鹈鹕。今天又面对内线强悍的森林狼,小牛早早被拉开差距。不过在最后一节,小牛还是给对手造成威胁,逼得森林狼重新派上主力。

巴特勒复出后,森林狼不断获胜。有没有他在,森林狼完全是两支球队。

森林狼今天开局也很顺利,首节最后1分钟,维金斯和蒂格各投中一球,森林狼以27-18领先。

别利察成为全联盟三分最准的球员令人意外。第二节一开始,他又投中三分,而琼斯也两度远投得手,森林狼以38-24拉开差距。小牛不会过早放弃,在巴恩斯率领下,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双方本节命中率都很高,半场结束时,小牛以49-59落后。[新浪小炮智能揭秘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双方差距明显,第三节森林狼甩开对手。本节中段,唐斯投中三分,森林狼以75-54领先了21分。森林狼最多时领先了28分,小牛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前三节以69-93落后。

史密斯率领一帮替补在场上,小牛最后一节大举反击。终场前4分05秒,史密斯突破扣篮,小牛只以89-102落后。森林狼的主力坐不住了,唐斯等人重回场上。

比赛还有1分13秒时,蒂格命中三分,森林狼以111-94再度拉开差距,这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