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A前方-球哥原来是在华人区长大!买房都有情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队今年的榜眼秀鲍尔从小成长在大洛杉矶地区新兴的华人城市奇诺岗,他表示,从小就与华人打球,而且对华人篮球有特别印象。

大洛杉矶地区有5个县,奇诺岗市属于圣伯纳丁诺县,而非洛杉矶市所在的洛杉矶县。从奇诺岗市开车沿60号公路向西到洛杉矶市大约需要四五十分钟的时间。

奇诺岗有许多华人居住,那里环境优美,学校的学分也很高,深受华人及新移民欢迎。与该市紧邻的华人城市还有比较被人熟知钻石吧和罗兰岗。

“是的,那里有很多华人,很酷,他们都是狂热的篮球迷。”鲍尔在赛前采访中对记者说。

鲍尔还提到,他过去曾与华人打球。 “是的,他们一直在球馆里打球。他们很爱篮球。”

谈到鲍尔与华人打球的印象,他想了想说,“嗯,我不会说那是很艰难的比赛。但他们确实打得很拼。”

鲍尔最后表示,他至今仍有一些爱篮球的华人朋友在身边。

签下新秀合同的鲍尔并没有像洛杉矶的名人那样搬到好莱坞、比弗利山庄这样名人汇聚的地方居住,而是在奇诺岗买了一栋豪宅,继续住在那座城市。

(新浪NBA 高欣 发自洛杉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