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语!波波里程碑最该谢这俩人 这队真是太奇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08比101战胜夏洛特黄蜂,结束四连败。本场比赛马刺全队的数据有些亮眼,特别是球队替补和首发的数据对比,让人有些吃惊,到底哪些球员应该成为马刺真正的主力球员呢?

今天马刺队得分王当属小将福布斯,他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8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2分。另外一位新援鲁迪-盖伊发挥同样出色,全场得到20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抢断。而且其他两名替补球员马努-吉诺比利和德章泰-莫雷得分都上双,马刺五名替补球员上场,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反观他们的首发球员,米尔斯得到五人中最高的17分,阿德拿到14分。其他四名球员得分都没有过10,丹尼-格林和凯尔-安德森甚至只得到了4分,而且两人上场时间都达到了20分钟以上。

不但得分数据替补完全压制首发,就连出手分配上,替补球员也是相当强势。盖伊全场15次出手,全队最高。阿德和米尔斯出手12次,其余首发球员出手都没到两位数。首发总共出手40次,替补球员出手总次数为43次。另外命中率对比的话,马刺替补为55.8%,首发为37.5%,同样有一定的差距。

马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通过以上数据分析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替补发威谁也挡不住,球队赢球首发也得挨批。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