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00场!40岁潘帕斯秃鹰拼到流血 对比照看哭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108-101击败了夏洛特黄蜂,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出战27分钟,9投3中额达到10分4篮板5助攻1抢断,这是他生涯第1000场比赛,他也是马刺队史第三位出场达到1000场的球员。

本场比赛是吉诺比利生涯第1000场比赛,这一喜事在比赛之前就注定了,所以在比赛前,各路媒体也都放出了消息,为潘帕斯秃鹰,啊不是,为潘帕斯雄鹰庆祝。

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不错,作为替补球员,他9投3中得到10分4篮板5助攻1抢断,十分全面,效率也很高。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终于结束四连败,取得宝贵胜利,波波维奇也取得了生涯第1155胜,追平禅师来到历史教练胜场榜第六。

在比赛第四节,吉诺比利非常给面子地上演了一次突破劈扣:当时吉诺比利在中圈附近持球,看到凯尔-安德森提上掩护后,马上借助挡拆过掉了特雷沃恩-格拉汉姆,随后蛇形突破到内线,在弗兰克-卡明斯基头顶完成了一记单手劈扣。

老马今天也是拼了,在第二节1分33秒时,马刺抢下前场篮板进攻,吉诺比利在跑位时,鼻子正好撞到了格拉汉姆挥动的胳膊,被撞得流鼻血,不得不下场处理。

不过这场比赛最终还是赢下了,这让吉诺比利的1000场比赛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他也成为马刺队史第三位出战1000场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1392场的蒂姆-邓肯,和1143场的托尼-帕克。

在NBA中,现役球员出场次数最多的是德克-诺维茨基,他出战1404场,吉诺比利排在现役球员第14位,排在他前面的还有不少人,甚至凯尔-科沃尔、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次数都比他多,这恐怕也与马刺的轮休文化有关。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