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发威奇才狂胜国王27分 篮网惨遭掘金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掘金在客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击败篮网;奇才也在客场过关,狂胜国王;魔术翻盘未果,在客场败给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24-篮网111

掘金(3-3)二连胜。贾马尔-穆雷26分,尼科拉-约基奇21分14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加里-哈里斯14分,保罗-米尔萨普13分11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5分。

篮网(3-4)二连败。斯宾赛-丁翁迪得了22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2投仅3中,得12分8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8分,乔-哈里斯16分。

篮网大起大落。第二节他们一度以45-31领先14分,但他们未能保住这个优势。穆迪埃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掘金不断反击,上半场只以57-63落后。

钱德勒在第三节发力,他两度投中三分,一人砍下14分,掘金单节得了40分,三节过后以100-84领先了1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最后一节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再给篮网机会。

奇才110-国王83

奇才(4-2)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19分9次助攻,奥托-波特16分,布拉德利-比尔15分,迈克-斯科特13分。

国王(1-5)四连败。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5分,巴迪-希尔德只得7分,新秀德阿隆-福克斯8投1中,得2分5次助攻。国王全队命中率都不高,先发早早下场休息。

奇才此前连败,先是加时不敌湖人,然后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勇士翻盘。

今天面对国王,奇才不用上演如此惊心动魄的戏码,从一开场就领先,没给国王任何机会。

沃尔两度命中三分,奇才以一波13-0开局。国王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奇才内外开花,首节过后就以35-16领先。

奇才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就达到30分以上。国王在本节最后5分51秒只投中两球,奇才打出17-6后,上半场以63-32遥遥领先。

整个下半场,奇才都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差距最多时达到了37分。

魔术113-黄蜂120

黄蜂(3-3)大将肯巴-沃克拿下了34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杰里米-兰姆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3分。

魔术(4-2)三连胜结束。乔纳森-西蒙斯拿下了27分,埃文-福尼尔23分,阿隆-戈登17分9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7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11个篮板。

魔术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上一场痛击此前不败的马刺,令人大呼看不懂。

今天客场作战,魔术却暴露了他们的弱点,很快就被拉开两位数的差距。上半场结束前,西蒙斯投中三分,魔术仍以49-61落后。[新浪小炮擒黄蜂赢球赢盘+全场大分!]

魔术下半场顽强反击,他们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0-93。沃克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为黄蜂稳住阵脚。魔术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下。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