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6!19号秀羞辱北欧炮塔 白瞎这不看人传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两队激战四节,最终老鹰以86比91不敌对手。不过老鹰队新秀约翰-柯林斯表现不俗,出战25分钟,6投5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另外还在防守端贡献一记飞身大帽,令全场气氛爆棚。

当时比赛进行到首节5分54秒,公牛队7号秀劳里-马尔卡宁接到洛佩兹传球,准备在篮下上演一次双手暴扣。不过老鹰队新秀柯林斯可不是吃素的,飞身一跃直接给对手擒拿下来。并且通过慢镜头回放,柯林斯的盖帽非常干净,硬生生将马尔卡宁的球夺了下来。

这一次两大新秀内线的直接对位上,首轮19号秀的柯林斯占尽上风,给对手一次封盖让现场观众更是为他起立叫好。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柯林斯下次再面对马尔卡宁,一定会给对手一些震慑力。要知道在2K18中柯林斯的宣传海报可是隔扣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他超强的爆发力怎能让对手随随便便在自家球筐动土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