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贫穷限制想象力!东部第1控这毛衣7300块(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华盛顿奇才今天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来到了大城市洛杉矶,奇才核心约翰-沃尔也很重视,穿上了一件潮爆毛衣,引起很多记者的兴趣。

今天,奇才将在客场挑战湖人,来到了好莱坞所在地、时尚之都洛杉矶,年轻的NBA巨星沃尔也不敢怠慢,好好捯饬了一下,穿上了一件薄荷蓝条纹的毛衣走进球馆,毛衣胸前的虎头有一种诡异的潮感,令人望而生笑。

后来,有记者发布了沃尔的毛衣照片,并找到了这件衣服的来历——原来,这是奢侈品品牌GUCCI出品的一件毛衣,胸前的动物也不是虎头,而是“愤怒的猫头”。

当然,这件衣服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售价,达到了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00元——我才不会告诉你某宝上有代购,便宜1000+呢。

沃尔本赛季的薪水是1806万美元,税后收入大概在40%左右,也就是723万美元左右,相当于月薪60万美元。换而言之,这件1100美元的衣服对于他来说,也就相当于我们月薪6000的人买了一件10元的衣服而已——至于美不美,那就见仁见智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