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39分奇才保持不败 换帅首战太阳推翻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奇才在客场力取掘金;太阳换帅后首次出战,在主场拿下了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9-掘金104

奇才(3-0)保持不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0分,约翰-沃尔13投仅3中,得19分12次助攻,奥托-波特17分10个篮板,凯利-奥布雷14分,马尔辛-戈塔特13分5个篮板。

掘金(1-2)苦战失利。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8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5分,威尔-巴顿12分。[技术统计]

掘金还未能展现人们期待的水平。放弃了尼尔森后,他们用两个年轻人来担纲后卫线,20岁的贾马尔-穆雷和21岁的穆迪埃。两人表现还行,但得分能力太差,投篮不准。

奇才的强点正是后卫线,沃尔和比尔组成的“双枪”,两人平均都在25分以上,面对掘金年轻的后卫,他们打得并不轻松,但能控制局面。

掘金的优势点是内线,但约基奇表现平平,对国王的比赛,他一分未得,揭幕战对爵士也只得了7分。今天他终于发威,给奇才内线造成极大的麻烦。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战成29-29,上半场奇才只以56-55领先1分,三节过后,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大数据揭秘NBA篮彩:大小分7中7][送2300元][下载APP]

有趣的是,前三节都有压哨球。首节是奇才弗雷泽的压哨三分,第二节是比尔压哨上篮,第三节则是巴顿突破后压哨上篮得手,掘金以77-78落后。

约基奇不但统治篮下,外线也很准,三分球3投3中。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他的三分球使掘金将比分追成100-102。不过沃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奇才保持优势。

掘金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约基奇被吹技术犯规,比尔罚中一球,然后突破得手,奇才在终场前12秒领先5分。掘金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国王115-太阳117

太阳(1-3)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德文-布克拿下了22分5次助攻,马奎斯-克里斯拼到6犯,得了19分,迈克-詹姆斯18分7次助攻,约什-杰克逊15分5个篮板。

国王(1-3)功亏一篑。加雷特-坦普尔在第四节命中4记三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贡献23分,新秀德阿隆-福克斯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卡尔-莱比西埃17分。[技术统计]

太阳是全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主帅沃特森也因此成为本季第一个下课的教练。

此前三场比赛,太阳总共输了92分,其中一场输了48分,一场输了42分。

今天面对同病相怜的国王,太阳终于有胜出的机会。首节他们就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36-17领先。

国王在第二节手感恢复,单节砍下34分,将比分追成51-59。下半场国王几度缩小差距。

终场前1分38秒,坦普尔命中三分,国王只以107-109落后。布克挺身而出还以三分后,坦普尔再度三分命中,双方仍是两分的差距。布克此后三分不中,而福克斯为太阳投中一球,将比分扳成112-112。

太阳几乎领先了一整场,优势最多时达到22分,但却要在最后1分钟决出胜负。

终场前14秒,迈克-詹姆斯突破上篮,太阳又一次领先。国王仍有机会,坦普尔造成犯规后走上罚球线,但两罚仅一中。

无奈之下,国王只得犯规。双方都开始犯规,太阳在终场前4秒领先2分。坦普尔压哨三分不中,国王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