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A前方-谁是洛杉矶的新王?这一组图带你看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队从上赛季的群龙无首变为本赛季确立鲍尔为新核心,快船队则在保罗离队后将领导权交到格里芬手中,而在洛杉矶球迷心中,究竟谁是洛城的宠儿?不如来看看两位的球衣销售情况,说不定就能见分晓。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只有一间球迷商店,湖人比赛时仅售卖湖人球衣,快船比赛时也仅销售快船球衣。但球迷商店的工作人员是相同的,两队球衣的销售均经他们之手。因此,谁的球衣是洛城最受欢迎球衣,球迷商店的工作人员心里最清楚。

当地时间10月22日湖人主场迎战鹈鹕之前,记者跑到球迷商店进行了的采访。这个时间最合适,因为两队均刚刚经历了主场的揭幕战,给洛城球迷留下了新赛季的最初印象。

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商店在比赛日仅在球场内开放,朝向场外的店门处在关闭状态,此时如果没有球票,就难以到商店购买球迷用品,因此记者持比赛证进入商店,随即便来到球迷版球衣的销售区域。

最前面的还是科比与魔术师的复古版球衣,魔术师的球衣售价109.99美元,科比的复古版则高达259.99美元,科比的总决赛版球衣更是高达300美元。基本上每一个走过这个区间的球迷都会先翻一下科比的球衣价签,然后悻悻离去。

价格实在超出大部分球迷承受能力,几个小球迷正在踌躇间,一位金发美女过来没看价,拎着就去结账。

看来高价的科比球衣依然不愁卖。后面的区间则是现役湖人球员的球衣,鲍尔、英格拉姆、兰德尔的均在列,价格统一为110美元。

记者找到一位年轻的男店员并出示了媒体比赛证,询问是否可以接受采访,谈谈球衣销售情况。他笑脸相迎,而后面露难色:“对不起,我回答不了。不过我觉得你可以问问我们经理。”随后引领记者到一间隔间,找到了电脑旁工作的经理。店员在说明情况后,经理回应:“对不起,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

“只是常规的球衣销售问题。”记者补充道。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回答。”经理再次回绝。

无奈之下,记者只能绕开,并离开经理的视野范围,到店的一角找了一位亚裔女店员聊天,记者先以球迷口吻称:“你好,我想从鲍尔和格里芬的球衣之间选一件购买,不知道谁的卖得更火。”

女店员表示:“目前,湖人队的销售绝对以鲍尔为最火,至于快船队我就不清楚了。如果你想找快船球衣,我可以到后面去给你看看。”

记者回答:“不必了。我只想买一件洛城现役最火篮球手的球衣,只是现在不知道鲍尔和格里芬谁更火。”

她想了想称:“在我看来,应该是鲍尔。”随即指着店里摩肩接踵的球迷说,“你看他们很多人都在找鲍尔的球衣。”

(新浪NBA  高欣  发自洛杉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