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米开外!本季首个压哨绝杀 这1.48亿花的不亏

新浪体育

关注
神龟威少热身蓄势待发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森林狼首发得分后卫安德鲁-维金斯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9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27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别是他在终场结束前命中一记压哨三分,为森林狼以115比113绝杀雷霆。

当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5秒,维金斯接到队友发底线球,向前推进。此时森林狼队112比113落后对手一分,维金斯运到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远时,时间即将走尽。

此时维金斯直接选择迎着防守球员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森林狼全队球员齐聚一堂欢庆胜利,维金斯的这记关键三分为森林狼力挽狂澜。

最终凭借着维金斯最后时刻的惊艳表现,森林狼得以从俄克拉荷马全身而退。而今天维金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当之无愧的成为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开赛前,森林狼用一纸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跟维金斯续约,至少从这一球来看,真的不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