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想待了!鱼腩主控表态想离开 这队主帅刚下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开局阶段惨遭三连败之后,他们解雇了主帅沃特森,而他们的首发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也在推特上明确表示他不想继续待在太阳队。

“我不想待在这里。”今天,布雷德索在推特上写道。

本赛季开始以来,太阳遭遇3连败,揭幕战,他们输给开拓者48分。昨天,太阳又输给快船队42分。

这3场比赛,布雷德索场均得到15.7分、3次助攻、2.3个篮板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0%和30.8%。

布雷德索是在2013年被交易到太阳队,之后他和太阳队续约了一份总价7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太阳队曾和骑士队讨论过凯里-欧文的交易,而布雷德索是主要筹码。尽管欧文最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布雷德索会继续留在太阳队。

如今的太阳队已经明确表示将以德文-布克和约什-杰克逊为核心重建,布雷德索显然已经不在太阳队的未来发展计划之中。

布雷德索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300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