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撼!周琦登场引爆美国网络 球迷点出一大软肋

新浪综合

关注

10月22日,火箭主场以107-91大胜小牛,取得赛季三连胜。此役,周琦在末节还剩7分24秒迎来常规赛首秀,拿下3个篮板和1次盖帽。

这是周琦在NBA赛场上的首次正式亮相,不仅中国球迷对此高度关注,美国球迷也相当重视。中国球迷们纷纷表示:“希望周琦以后能放开手脚,打出自己的风格,加油。”“说实在话在NBA混不出头,还不如回国发展。回国到哪个俱乐部都能打主力,总比在那里做冷板凳强。姚明只能有一个,版本不可复制。”

“周琦的盖帽能力可以。”“周琦加油啊!火箭今年配置来看打弱队会有垃圾时间,这样他是有机会上场,放开手脚,硬气一点儿,去争取教练和队友的认可,加油。”

美国球迷们则在推特上表示:“周琦看起来至少还欠缺30磅的肌肉,可他的身高足以给其他球队制造麻烦了。”“周琦终于商场了,期待很久了。”“多么完美的一个盖帽,如果他的肌肉再增强一些,绝对能统治内线!”“虽然没有得分,但他在内线打出了统治效果,他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