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大视察足球界!科比造访热刺 还送曼巴式鸡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造访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并且给予热刺队前锋哈里-凯恩极高的评价。

近日,科比正在欧洲访问,他先是拜访了巴黎圣日耳曼队,之后又在英国观看了一场热刺和利物浦的比赛。

这场比赛,热刺前锋凯恩独中两元,并带领热刺以4-1取得胜利。

赛后,凯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科比的合影,并且兴奋地写道:“能够和NBA的科比-布莱恩特见面太棒了。赛后,我和他之间有一次很棒的交谈,他选择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来观看!”

此外,科比在热刺的更衣室里还和热刺球员来了一张集体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给予24岁的前锋凯恩很高的评价,并认为后者能达到C罗和梅西的高度。

“我喜欢足球,我也很喜欢看欧洲足球。我很享受比赛的氛围,并且看到一支顶尖的热刺队。”科比说道,“凯恩很优秀,非常优秀。我认为他依然可以继续提升,因为他很年轻,他的未来有许多可能。他可以成为像罗纳尔多或者梅西那样,如果他相信自己并且继续努力训练,他就可以达到那个水准。我喜欢他踢球和竞争的方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