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5秒只运4下球的极速快攻!这球你看跪了没

新浪体育

关注
神龟威少热身蓄势待发

北京时间10月2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雷霆队主力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1分,外加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威少在第二节一次快攻暴扣气势如虹,同时为雷霆队取得了暂时性的领先。

今天森林狼一开场攻势很猛,雷霆一直都被压制。进入次节之后,威少在场下休息一段时间重新披挂上阵后,开始彰显威力。

距离次节结束前6分47秒,森林狼队进攻不中,亚当斯篮下抢到后场篮板,看到前场埋伏的队友。亚当斯一个四分卫式的长传,纵观全场,威少接到传球后直接甩开蒂格,完成单臂暴扣,全场氛围瞬间爆棚。而且这次进攻,只用了4.5秒,威少只运了4下球。

随着威少的这次暴扣,一直处于落后的雷霆终于取得了领先,同样激活了身边的队友。只不过最后时刻雷霆没能把握住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13比115落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