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仍在适应!韦德坦承还没找到角色 暗示出手太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骑士主场负于魔术的比赛中,骑士首发得分后卫韦德8投仅2中,得到5分。赛后,韦德承认他依然没有找到自己在骑士队的角色,并表示自己的出手次数太少。

“我正在努力找到我的角色,哥们。”韦德说道,“这和我以前的角色非常不一样。我正在努力找到我打球的方式,随着赛季的进行,看看我可以怎样做到最好。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这是漫长的一周。”

本赛季开始以来,韦德场均只得到5.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28%和25%。过去3场比赛,他的得分都是个位数,而上赛季他在公牛队打的60场比赛,个位数得分也只有6次。

那么在韦德看来,本赛季他的角色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

“我的选择。”韦德说道,“我一直都是球队的第一或者第二选择。这是不同的比赛,你必须找到自己的打球方式。”

作为骑士队的第一选择,詹姆斯也表示让韦德融入进来是当务之急。

“我们必须让他(韦德)在某个时间点融入进来。”詹姆斯说道,“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韦德表示他是一个需要节奏的球员,并补充道:“我通常需要许多投篮次数。”本赛季,韦德在骑士队场均出手8.3次,而上赛季他在公牛队是场均15.9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