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骑士俩全明星PG都伤了 35岁老兵上场负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面对魔术,最终他们以93比114大比分不敌魔术。目前对于骑士来说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一名真正的控卫。

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要缺阵一段时间,虽然有消息称他将会在圣诞大战复出,但是球队官方始终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昨天对阵雄鹿的比赛里,球队另一大控卫罗斯,突破篮下被门罗凶狠犯规,导致脚踝扭伤。

赛后泰伦卢就表示罗斯将会缺席球队下一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卢没有办法派上了之前前场比赛一分钟没打的老将卡尔德隆。

但是从效果上来看并不好,卡尔德隆因为年龄偏大,突破能力几乎完全丢失,投篮也不够准度,组织能力还差点火候,在场上的威胁几乎没有。

如今骑士这个局面非常尴尬,现在球队缺少一名真正的控卫,虽然骑士队内不缺少组织者,但是目前来看韦德还未适应球队,香波特不是一个好的传球者,卡尔德隆又难堪大用。最后受累的还是球队核心詹姆斯,目前骑士阵中能带动队友,能打出突破分球的也仅仅剩下詹姆斯一人了。

休赛期骑士原本想通过补强加强轮转阵容,给詹姆斯足够多的休息机会,但是新赛季刚刚开始詹姆斯身上的负担就来了。没办法球队缺少一名真正的控卫,詹姆斯必须硬着头皮上了,接下来如果不出意外,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还会增加,这对于马上就要年满33岁的詹姆斯来说,对于骑士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赛季球队就因为对菲尔德的不满,自己打的太累,组织得分一手抓。詹姆斯就公开抨击球队应该加强控卫位置的补强,现如今在托马斯长期缺阵,罗斯不知何时能复出的情况下,骑士的考验才刚刚到来。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