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球又输人!勇士两大MVP被驱逐 就这么输不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金州勇士队背靠背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役斯蒂芬-库里全场狂砍3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最后时刻库里由于不满裁判判罚,直接将牙套扔向了裁判,最终被驱逐出场。而凯文-杜兰特随后也因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激怒了裁判被驱逐出场。最终勇士以101比111输掉了这场硬碰硬的比赛。

库里今天深受犯规影响,在第二节还未打完时便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然而在最后一节的45.8秒,库里带领球队奋起反击,这时他突破到篮下完成上篮后,认为康利防守时有一个犯规动作。完成得分之后的库里,直接拿出牙套将其甩给裁判,而场边的裁判毫不犹豫地将库里驱逐出场。

此时勇士落后对手8分,败局已定。杜兰特见到自己的队友库里被罚出场,随即他也做出了一些不理智的行为,裁判见此情形将勇士两大主力双双驱逐出场。最终库里和杜兰特结伴而行一同径直走向球员通道,边往回走时嘴里仍旧喋喋不休,能够看出他们二人对今天裁判的判罚感到愤慨。

杜兰特全场24投11中,三分球9中4得到29分。两人不理智的行为,很可能得到联盟进一步的处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