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风城前方-连拉3次拽不开的架!这队友是多大仇

新浪体育

关注

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18日,公牛队的训练馆里乌央乌央的挤满了记者。当地CSN的跟队记者文森特摇头晃脑的在人群中说,“这会是这个赛季媒体来的最多的一次训练了,毫无疑问。”

这一切并不是因为公牛队即将前往客场准备明天的常规赛季揭幕战,而是因为在昨天的球队训练中,波蒂斯一拳把队友米罗蒂奇干出了脑震荡加骨折,直接进了医院。

就在训练馆内场开放前,媒体们得到了波蒂斯将被禁赛8场的消息。“和我预想的差不多,本来我以为会是10场。”资格最老的球队专栏记者史密斯大爷挠着头上稀疏的白发表示。

第一个快步走到媒体采访区的是球队执行副总裁帕克森,作为运作的实权人物,他首先要对媒体表态定调子。“我们完全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这不是哪一方的问题,双方对此都有责任。鲍比不是一个坏家伙,但是在这件事上他犯了错误。”帕克森表示,“但是我们的球队文化就是要去竞争,努力打球,这一点不会改变。”这倒是真的,即使昨天发生了这么一桩事,今天在训练馆的走廊里还是能够听到球员在场内的高声叫喊,没有人因此畏手畏脚。

帕克森离去之后,轮到一脸尴尬的霍伊博格面对媒体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主教练我很失望。”他表示,“之前球队在训练中也有很多的口角和推推搡搡,我没有预见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在之前的录像课上,他们两个有过互喷,当时助教布朗站出来制止了他们。”

公牛队在休赛期失去了全部的三名全明星球员,眼下在更衣室里显然已经没有可以一言服众的人了。罗宾-洛佩斯表示,自己作为球队目前的廖化,组建了一个三人团讨论了这起事件,“我,贾斯丁,昆西三个人在那之后一起讨论了一下。也许我们在以后应该提前对类似的情况进行干涉。布朗教练在那之前已经把他们拉开了两三回。”他表示,“我们认为双方都要背锅,但是对着队友挥拳头是没有借口可以找的。”

球队内部的一位员工对这件事情也很惊讶,“昨天训练前是球队内部的签名日,球员要签很多照片,球衣和篮球之类。还好他们在那之前签完了,不然这事也得黄了。”他摇着头说,“这一年真是诸事不顺。还好你是外国媒体,不然我还真不好跟你吐槽。”

(新浪NBA 王尧 发自芝加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