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醉了!神射与队友训练场斗殴受伤 将无限期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两位球员尼科拉-米罗蒂奇和鲍比-波蒂斯今天在训练场上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结果米罗蒂奇受伤住院,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公牛队的训练场上,米罗蒂奇和鲍比-波蒂斯之间发生冲突,他们一开始是互相推搡,但波蒂斯最后一拳打在米罗蒂奇的脸上,导致米罗蒂奇被送往医院。

米罗蒂奇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检查,而他在短期之内预计无法上场打球。

公牛队在今年夏天正式进入重建,26岁的米罗蒂奇预计将成为公牛队新赛季的首发大前锋,他在不久前刚和公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22岁的鲍比-波蒂斯是2015年的首轮22号新秀。

NBA常规赛今天正式开始,没想到公牛队居然发生队友斗殴的事件,这对于公牛队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