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五年来最恐怖1幕!这伤或许比泡椒断腿还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但就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就有极为不幸的事情发生——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年夏天重金引进的新援戈登-海沃德,严重受伤担架离场。

当时比赛开始仅仅5分15秒,海沃德在一次空切上篮时遭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封阻,失去重心向后摔倒,落地左腿严重扭到,直接导致整个左踝关节严重变形,现场镜头十分恐怖。

在美国记者的第一时间报道中,都将海沃德伤情定性为左腿严重受伤。但根据慢镜回放和现场图片,海沃德极有可能是遭遇了左踝骨折,这也是2014年8月保罗-乔治在美国国家队队内分组赛中小腿开放性骨折之后,NBA球员所遭遇的最恐怖的伤情。

而且,乔治当初的受伤虽然看起来吓人,但其实在骨骼愈合之后,后续影响并不太大。反倒是海沃德这次受伤,是发生在关节部位,除了骨骼之外,还不可避免要涉及到韧带,最终的结果,反而很可能会更加严重。

在此,我们只有为海沃德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