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夏最惨之人被新贵认领 半年内他已换7个东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认领了29岁侧翼德安德烈-里金斯,而雄鹿队已经是里金斯在过去半年里加盟的第7支球队。

里金斯是2011年的53顺位新秀,去年9月,他和骑士队签约。上赛季,里金斯代表骑士队打了61场比赛,其中19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

然而今年4月10日,骑士队将里金斯裁掉。2天后,他被小牛队认领。

6月29日,里金斯被交易到火箭队,但是很快,他就在克里斯-保罗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队。

9月26日,里金斯再次被交易到老鹰队,但是几个小时之后,他就被老鹰队裁掉。

10月11日,里金斯和热火队签约,但是仅仅代表热火队打了1场季前赛之后,里金斯就被裁掉。

今天,雄鹿队认领了里金斯,而这已经是里金斯在过去半年里加盟的第7支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