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7230万美元!上季西部第二与二当家提前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沃神报道,常规赛即将开始之际,5届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马刺队提前续约了一份3年7230万美元的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沃神就爆料称阿德和马刺已经在认真讨论续约合同。如果阿德和马刺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之前达成续约,那么阿德将执行2018-19赛季价值223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而且再得到一份3年的顶薪合同。

最终,阿德和马刺队达成了一份3年7230万美元的合同,据沃神透露,这份合同的第3年为部分受保障。

下赛季,阿德的薪水为2140万美元。2015年夏天,阿德与马刺队签了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马刺和阿德讨论续约的消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阿德在马刺的两个赛季充满起伏,而且马刺在今年夏天曾兜售过阿德。

不过据阿德透露,他在今年休赛期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有过一次交心的长谈,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NBA驾到!新浪小炮揭秘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马刺和阿德都知道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可能充满不确定性,所以提前续约可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马刺队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为考瓦伊-莱昂纳德找到比阿德更好的搭档,而阿德也不能保证能够得到一份长期的顶薪合同。

上赛季,阿德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7.3分和7.3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