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轮休两核心只为打火箭? 西决预演勇士不敢怠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一场的较量,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此前已经三连败的国王,最终双方激战四节,主队以117比106取得胜利,卫冕冠军取得两连胜。然而今天勇士队并没有全员出战,水花兄弟只打了半场,德拉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作为球队锋线的两大主力,则是直接在今天选择了轮休。

对于勇士这样一支超级舰队来讲,他们在季前赛面对任何对手,都不会使出全身力气。即便是遇到强敌,勇士队首发五人也都会有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定。等到了下半场比分被拉开后,一些待考察的球员都会相继被换上场。

今天是NBA新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勇士队最后一个季前赛对手国王,目前正处在重建期。双方硬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于是史蒂夫-科尔教练在赛前就安排,格林和杜兰特同时坐在场边休战。打了半场之后,水花兄弟便为球队奠定了疯狂的进攻节奏,替补球员上场后,勇士进攻高潮迭起最终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国王。

为何勇士的四巨头在揭幕战之前,都被科尔巧妙地雪藏呢?因为新赛季第一战在甲骨文球馆的对手,便是今年夏天经过补强的休斯顿火箭。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的双控卫组合,今年有实力冲击西部决赛。外界也把揭幕战的首场较量,看作是西部决赛的提前预演。想想上个赛季勇士队揭幕战被马刺痛击29分的惨象,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极为关键。而且勇士全队希望在冲击卫冕道路的开始,用一场胜利吹响他们前进的号角。因此科尔限制球队四大主力上场,自然是他有意而为之。

而且今天火箭队也将保罗轮休,两队在季前赛的一些细微举动,已经让这场揭幕战燃起了一丝相互拼杀的火药味。

(珅葳)

加载中...